close

[讓人食指大動的生魚片]

[鮭魚卵壽司]

即使需要排隊等候,這裡還是有一群「死忠」的客戶願意等待。久聞這裡新鮮美味的日式料理,去年錯過了,今年還是要來試試。

[綜合壽司]

[鰻魚壽司]

拿著一張便利貼,我靜靜的在店外等候。先生不懂我為何堅持,說他沒這麼有耐性,言下之意希望我能換家用餐。可是我就是寧可花時間呆呆的等,還好來得早,不到三十分鐘等到了位置。

[涼拌雞絲]

[涼拌過貓]

商家很有誠意的先給兩個位子,先生與兒子先進去點餐,我持續等候,這中間不差五分鐘,當一群客人陸續離開,父子倆換了桌,我也安然入座。忙亂中服務生打破了杯子,並很快的遞上一個,生意很好,服務並不打折,上菜更是迅速。

[味增湯]

我們點了幾款涼拌菜餚、壽司、生魚片,這些都是炎炎夏日促進食慾的佳餚,更能顯現出店家的好手藝。玩耍一天後到此吃一餐是享受的,望著鮮豔的生魚片,不等口水垂涎就大口吞嚥了起來。東西是否新鮮道地,入口的瞬間即能感受,不消一會兒功夫盤底淨空,也是最好的證明。[2009.07.23]

[其中有幾盤重複,三個人吃一餐不花1000元呢]


賀川壽司屋地址: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
電話:03-8334060 (不接受訂位,以現場排隊為主)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下午14:00 下午17:30~晚上20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