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七星潭也是許多人喜歡逐浪的地方吧]


有沒有一個地方是你抵達後一定要去拜訪的?!對於花蓮這塊區域,七星潭成了我不得不到訪的地點。沒有原因、沒有什麼難忘的事情,只是一種習慣,習慣到此走走,不管氣候晴或雨,就是喜歡這裡的感覺。

[我習慣到花蓮就來此處,你呢?!]


多數時刻喜歡在岸邊撿拾石頭,一顆顆經過大海洗禮的石頭,充滿著豐富的變化,有圓、有扁,圖案與顏色皆不相同,像是蘊藏許多寶藏的海灘。不過這回不撿石頭,我站或坐看著海灘上形形色色的人們,而父子倆玩起了打水漂遊戲。

[我拍到了先生打水漂的瞬間,石頭正跳躍飛舞著]

我想打水漂也是種學問吧!如何善用石頭,挑選適合飛躍水面的石子,利用手腕的力道輕輕拋出,讓它能跳躍飛舞泛起陣陣水花。原本是開心的活動,父子倆正玩得愉悅之際,突然飛來一顆莫名石子,正打中了先生的額頭。我看他突然愣了一會兒,往旁邊望去,一個約高中生的男孩子急忙穿起鞋子,一溜煙消失眼前。


原來那個是肇事者,連對不起都沒說就跑了,留下我家那位苦主,有點生氣又有點好笑。氣的是被打到,沒人道歉,擔心後果竟然跑走;好笑的是,那個男生技術太差,先生的位置非他眼前,竟然打個水漂也會偏離過多,搞得先生哭笑不得。

[看著潮來潮往也是一種愜意享受]

原本我想追回那位肇事者,請他向先生道歉。但先生不許我前去,只感嘆教育如此失敗,做錯事情卻不敢認錯的態度,讓人不敢苟同。幸好額頭紅腫並不太嚴重,不然明明沒有啥特殊記憶的七星潭,可得為此事留下深刻印象了。[2009.07.23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