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米奇與米妮還是遊行隊伍中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]


到迪士尼樂園玩耍,除了把握每個遊戲區的抽票站之外,最不容錯過的就是大型的嘉年華遊行活動,遊客在查詢遊行時間與路徑之後,便會在遊行的路徑旁,佔好絕佳觀賞點,慢慢的靜心等候。



我們並沒錯過如此精彩的遊行活動,在灰姑娘城堡前與許多遊客們一起等待。感覺上灰姑娘城堡區前的位置景觀絕佳,以為這是觀賞的特別區,但並非如此,一般早來的遊客都喜歡到此聚集,等待遊行活動。或許有灰姑娘城堡當背景,整體畫面非常美麗,觀賞遊行活動更有感受吧!


[配合復活節主題,花車上不時能見彩蛋身影]

東京迪士尼樂園於4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,舉辦以復活節為主題的全新特別活動「迪士尼復活節奇幻世界」。活動期間可見園區內隱藏著繪有迪士尼卡通明星圖騰的彩蛋,而餐飲設施也因此而活動提供彩蛋為主題的特別餐飲。

[色彩繽紛的花車,充滿著春天愉悅的氣息]


至於復活節的大遊行,是九台裝飾花卉的花車,搭載戴著花卉帽與兔耳帽的卡通明星,一起歡樂遊街。除了有熟悉的米奇、米妮、唐老鴨、高飛、小熊維尼與夥伴們、史迪奇與卡通總動員的明星之外,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的卡通人物也在其中。

[隨著音樂舞動的卡通人物們,製造了歡樂的氣氛,讓人忍不住也想跟著跳起舞來]


[為了配合主題,花車上不時能發現彩蛋的身影,不過別忘了好好欣賞卡通們身上的裝扮,那也是復活節的主題之一哦!]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top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