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造訪的地方,常聽老公說這裡有很多的植物,這裡有很大的腹地,因為他來過這裡。上回興沖沖的帶我來這附近拍楓葉,這次則是我要求來看鬱金香。

這個季節剛好是鬱金香的花季,雖然不是花季也能看到空運來台的鬱金香,不過那種感覺是不同的。很多東西要眼見為憑,要真實感受才能知道那種美麗,就像是看風景一樣,親眼見到才能知道那種美的感覺。

 

桃源仙谷是由200公頃的土地所構成,雖然花海是人造景緻,但是裡頭還是保有很多它原始的風貌。在裡頭遇見「菩提神木」,本來樹木是要拿來當建材使用,但是經過雷擊三次,它還是屹立不搖,於是主人感念,覺得是神蹟,於是保留下來。這是一棵很大的樹木,要好幾個人才能圍繞它。

 

也見到巨石上長了棵大樹,巨石約成人的5倍高,一棵樹還能生長在上頭,枝葉茂密,跟神木一樣屹立不搖,處處都讓我見到大自然神奇的力量。我們可不是都窩在花海裡頭,隨著步道的指標趴趴走,一會到了櫻花林,一會又到楓樹林,每次的相遇都是驚奇。

 

這篇日記用文字述說不了那種景色的美麗,我想看照片比較快些。

進入盒子的桃源仙谷相簿,請輸入密碼「tulip

想去的旅人,請備好相機。如果過年才去一定能遇到更多的美景,因為山櫻花大概那時才會開放!

對了! 照片簿裡的照片與實際大小有差距,我縮小了1/4上傳,為了檔案上傳快速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