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好有事到永和的中興街郵局寄包裹,再隨著中興街到市場買菜。買菜可是每週必須的工作內容之一,也是我的最愛。

就在離開郵局往市場的途中,我發現某家店鋪(金玉商行)有賣camayJanie在部落格提到的柚子茶,不過一大早的韓國街還沒營業,我逛完菜市場買了菜之後又回頭瞧瞧。

咦!今天柚子茶特價耶!我沒喝過,但是光看Janie寫的我就覺得一定好喝極了,於是試喝了一口竟然愛上了。甜甜的口感,裡頭又有果肉,我顧不得柑橘類是我不能碰的食物,慢慢的體會它的甘甜美味。

試喝完柚子茶店員又給我一杯蜂蜜紅棗茶,也是有濃郁的香甜氣味,重點是也有紅棗的果肉,真是愛死了。於是我一口氣買了一罐柚子茶、一罐蜂蜜紅棗茶,一大罐平日賣250元的,今天只要199元,限一人一瓶,所以喜愛柚子茶的朋友,今天可以到永和中興街(韓國街)撿便宜喔! 

這兩種茶常喝可以預防風寒,也可以使臉色紅潤又能美白養顏,還能滋養喉嚨,是不錯的保健食品,而且不含人工甘味料與防腐劑,讓今年的冬天可以暖呼呼的度過。

再告訴各位,平常週六的中興街的溪洲市場,常有便宜又好康的衣服可以撿便宜,沒事可以找假日來逛逛喔!因為今天我買了兩件萊卡的毛衣一件只花100元溜!

<今天的戰利品=>萊卡毛衣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