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蜜蜂正在採蘿蔔花蜜>

當都市住久之後,總是希望有一個能讓自己紓解壓力的地方可以走走,於是除了平常的趴趴走,我們還常回婆家。婆家有塊可以種植的土地,除了打發時間外,也讓我們這些兒子、媳婦回去有新鮮的蔬菜可以吃。

 

昨天剛好又回婆家,由於沒出去趴趴走。於是到田裡找尋小花、小草來拍拍。拍了之後回家整理,我才發覺這些平日不起眼的小花、小草,竟然是這麼美麗。

 

我們平常在郊外,總是會看到褲管或衣服上,沾黏黑黑刺刺的小草(鬼針草),當我拍攝它的花朵才發現,它雖然討人厭,但是花朵的美卻是我們所遺忘的。

 

<討厭的鬼針草,它的花很漂亮吧!>

蔬菜的花我們也不常仔細觀察的,我這次也拍了白蘿蔔花,剛好遇到蜜蜂忙著採花蜜,也捕捉到他們的身影。原來在菜園裡有很多美麗的昆蟲跟小花朵呢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瞧瞧喔!

 

進入盒子的田園樂相簿,請記得輸入密碼「BOX」。

自動撥放或看原照片會有些模糊,是因為我將相片影像縮小為原來的1/4,請見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