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0年1月17日下午1點40分57秒
地點:永和耕莘醫院急診室

接近中午與先生騎著單車到永和河濱公園旁的跳蚤市場,逛完打算回家,突然想起一旁的濕地公園,順便去繞了一下。正當準備返程,遇見下坡,一時大意失神,單車滑落一旁的草皮,由於草皮與柏油路面落差約有10幾公分,我整個人摔了出去。本來該是整個臉與地面擦撞接觸,但觸地前,我努力撐起身體,所以僅有下巴擦撞柏油路面,之後就是一陣痛楚。



據看到傷口的人都說傷口很深,縫了10幾針。而我只知道血流如注,傷口很疼。發生事故當時人在河濱公園,救護車無法抵達,先生請我忍著痛楚,慢慢的走離河濱車道。本來要自行就醫,但是走出車道不遠,攤販老伯看到我的狀況,要我別走了,堅持請先生打電話叫救護車,之後就這麼被送到住家附近的耕莘醫院。

頭次搭救護車,一路被問年齡、受傷狀況、想至哪裡就醫,然後救護人員幫忙量血壓、清洗傷口,一路護送我到醫院急診。整個過程很「夢幻」,很像在夢境裡頭,因為我不曾想到有這麼一天,還好人無大礙,就是下巴整個撕裂傷,右手有點挫傷無力,除了縫合,還有打針、X光照射,接下來就是乖乖的吃藥、傷口不能碰水,等待一週的拆線了。[2010.1.17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