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與前一篇花海的感覺差很多]

照片無法看出花田美景,原因無它,那是花兒才剛剛萌芽,並非茂盛期。遠遠望見,我已迫不及待想去一探究竟。

[看淑婷的動作就知道...油菜花有多'高']

[過了半個月的此時,這裡應該很茂盛囉!]

或許駐足停留還嫌早,我仍然想嘗試把它拍成茂盛狀,滿足內心渴望。成長中的花苗像小草,我們彼此盡力讓對方留下美好印象。你努力伸長脖子搖曳生姿,我努力接近土壤,趴下取景,最後我還是不敵風先生的催促,黯然離去。

[拍這張很有難度,花兒實在是"高"得不得了]


我問K:「有沒有覺得伯公廟旁,都會有棵大樹依偎,而那樹枝,往往茂盛粗大,好像早就配好的角色。」K給了我一個很普通的答案,或許是神明有保佑,養分好,諸如此類…,但我還是想知道其他答案,只是不得而知。[2008.01.05]

[有沒有發覺土地公廟旁的樹總是很高大呢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