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開始排隊...眼尖的我發現潔西比我們更早報到呢]

當朋友知道盒子要敗家時,直說與喜愛古蹟的我搭不上線,難想像這兩者的行為會是同個人的舉動。我想是女生大概就喜歡買鞋、買衣,當然也有人例外。

前幾天看新聞播報台北某處萬雙鞋特賣,一直納悶怎沒告知地點在哪,真想去看看。巧的是隔天上班途中,隨手拿的捷運報讓我找到答案。於是在MSN上告訴幾個住在台北區域的網友,報好康揀便宜去。

[認份排隊吧!以為會下雨,偏偏出了大太陽]

周六一早跟薄荷約上午
11點忠孝SOGO集合,然後再慢慢步行前往。以為會是最早到場的我們,一到現場嚇了一大跳,賣場裡已經是黑鴉鴉的人群。我們順著門口的隊伍排著,不知不覺繞了好一大圈,服務人員給我們的號碼牌是558559號,為了揀便宜只能乖乖的等候。

[原價2080元=>特價390元]

1115分左右開始排隊,到12點半入場選購,是我這輩子為敗家排隊最久的一次。賣場裡頭從鞋子到包包都有,價格從99-1200元不等,讓人有點眼花瞭亂。不過定下心仔細瞧瞧,還是能發現好東西,只是手腳慢點就被搶光。 

[原價1980元=>特價390元其實前一天才買了雙PLAYA的涼鞋呢

平常就愛買鞋的我們,都是大腳婆,適合心意的鞋款並不多,看了半天只各挑兩雙,算是
小敗收場。一出賣場,薄荷說日記千萬別寫,記錄敗家似乎不太好。哈~我倒是無所謂,這樣的活動適合欠雙鞋的女生,不妨把握最後幾天的機會,來趟省錢大作戰吧!

[好康就在這裡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