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回帶網友回家鄉採草莓,轉眼已過九個多月,印象中草莓季節似乎春節前後才是盛產期。周五晚上接到草莓園劉老闆來電,告知草莓季開始了。不知是否今年因農曆潤七月?還是天候關係?讓草莓提早上市,不過對於喜歡吃草莓的一家人,可是個好消息。
 


喜歡趁著採草莓之際,順道玫瑰園採花,之後進入苗栗泰安鄉。有名的清安豆腐街,適合饕客留步下車品嚐,往內續行,進入有名的泰安溫泉區來個泡湯之旅。若不續行也可至附近走走踏青,特愛與自己有特殊情感的出礦坑,或是至法雲寺登高遠眺大湖草莓園景色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 


說起苗栗縣的好玩地方,一時之間還真說不完,等天候穩定些,肯定要再去走走!

延伸閱讀è
2006.2.7 新春苗栗大湖行
2006.2.27  滿滿的草莓謝禮
 
2005.2.24 
採草莓
2005.3.2 
灣潭玫瑰園
2005.4.13 台灣第一口油井-
出礦坑
關於泡湯資訊 
泰安溫泉情報

值得推薦的草莓園è 
佳賓草莓園       電話:0923- 832735037- 990797992735
滿田紅草莓園   電話:0919- 0451620919- 0453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