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雞」的小吃,我超愛鹽酥雞外,還有另一項,也讓我愛不釋口的就是…「鹹水雞」!


這攤賣鹹水雞的攤子,真不是蓋的,想吃得排隊,排…..剛剛為了吃鹹水雞,浪費我30分鐘的青春。嗚~ ~


等待的時間中,可以看到老闆熟練的”快手”,拿著銳利的剪刀,很仔細的處理鹹水雞,一塊、塊,讓人吃來順口,又不會太大口。


獨特的鹹水雞,選自已經產蛋的老母雞,經過川燙製作而成,加上獨特香料,吃來QQ又有嚼勁,一點也不塞牙縫,讓人一吃、再吃,欲罷不能!


有雞腿、雞翅、雞胸肉、雞腸子、雞肝、雞胗還有雞的蛋蛋喔!(是那種黃色的蛋蛋啦…不說又要誤會了)。


唉呀!不多說,口水要流出來了,再說ㄚ,鹹水雞就被吃光啦!





欲罷不能鹹水雞:位於永和市樂華夜市對面,屈臣氏旁的小攤子,每天下午6點開張,有個大大的遮陽傘,就是那攤,老闆是一個酷酷帶著棒球帽的帥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