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網路上頭尋找的民宿,11月份就已經訂好的嵐山小鎮。這也是我頭一遭實現我的夢想,那就是住在像歐洲山上的小屋,說來挺好笑的,但是這一天老實說等了很久。

網路上找尋民宿,只能靠運氣還有看網友的留言評價,最後就是自己住了之後,才能知道是否如大家所寫的那樣。這是我第二次住民宿,上次到花蓮玩,住宿夢田信箱,到現在還能感受到他們當時的親切與友好。

至於嵐山小鎮,沒有像親友那樣的叮嚀、問候,可是卻有美麗的景色與乾淨的環境,算是稍稍能補足那份小小缺憾吧!另外發現民宿主人對人都很「放心」,因為當我要到達要確認住房時,都找不到人check in,只好在偌大的民宿裡,尋找他們的身影,真是好玩。也許山上沒壞人,才能讓他們這麼相信人性。

嵐山小鎮PUB,也許是我們到達的當晚是非假日,遊客稀少,所以沒看到屬於嵐山小鎮的絢麗夜晚,只好拍些照片分享。

我們這次訂的是嵐山的富貴書房,樓中樓分為上、下兩層,我跟老公睡樓下,而孩子睡在閣樓。睡不著的夜晚,我躺在床上隱約看到頭上的星星閃閃發亮,這裡是高海拔的民宿,海拔約2000多公尺。若不是內外氣溫差距甚大,一定能在屋內看到更明亮的星星。

高海拔是觀星絕佳的地點,沒有光害,只是冬天的夜晚真是寒冷,我期待著下次的到訪,希望能很快到來。

Ps

其實這次跟笛子、橘子糖相約遊奧萬大、清境,但是我的動作太快,他們來不及跟上,以至於相約同行,卻變成各玩各的,說起來還真是不好意思。在嵐山小鎮的夜晚我們寒喧了一陣子,難得的相約同遊演變成盒子先跑,你們可不能怪我。(雖然你們都說沒關係)我還是要說出門旅遊,若還顧著跟周公打交道,這樣是很難拍到美景,也很難玩到什麼的喔!所以下次得注意喔^_^

盒子的攝影分享,按下盒子拍攝的嵐山小鎮,請記得輸入密碼BOX」。

順便分享暑假到花蓮住宿夢田信箱日記,這篇日記還登在夢田信箱民宿網的首頁連結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