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遠眺陰陽海] 



為了揮別上週的工作壓力與心情不快,這兩天我忙著出走。週日參加老公公司的草嶺古道健行,週一的今天又跟老公相約九份、陽明山趴趴走。一會兒看山,一會兒觀海,遠望天際心情隨之開拓,不愉快早已拋諸腦後。

 

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,快樂與悲傷總是偶爾相隨,有時常勸人要快樂,偏偏自己總是鑽牛角尖。隨著年紀增長慢慢發覺,人生不就是如此,酸甜苦辣五味雜陳,這才是人生的精采所在,於是每一次受傷,每一次心情低落,人生的歷練也就跟著多了一次成長。

 

其實自己也沒啥受傷,只是唇槍舌戰中,發現人性的醜陋。自私與自利的那面在職場總是那麼明顯,是是非非明明不應該持續,但是總是有人不務正業的喜歡多事。人生的功課要修的還真是不少,但我總是不想干涉太多,簡簡單單不是挺好。


[在九份遠眺基隆嶼]

 

於是我還是要持續自己喜歡的單純,就像這幾天我拍的風景,山依舊是山,海依然是海,每個景致就像它自己想表達的那樣鮮明,努力的綻放它應有的美麗。

 

分享這兩天拍的幾張照片,等整理好後再上傳相簿供大家分享囉!


[碧砂漁港望海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