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週四那天覺得喉嚨有些不舒服,週五依舊持續著,好不容易
到了晚上去看醫生,醫生說我只是很輕微的感冒。可是覺得喉嚨沙沙的很難受,笑著跟醫生說不然「你開ㄧ包藥我吃吃就好!」醫生笑笑,給了三日份的藥,我吃了晚餐後與睡前的各一包後,週六就ㄧ直呈現昏睡狀態。


     [吃ㄧ半才拍照的涼拌大頭菜]

幸好不用上班,但是孩子得上補習班,我又習慣上市場。於是照例逛了市場,把孩子送到補習班後繼續回家補眠,一睡竟然不知不覺睡到下午三點,昏昏沈沈的真怕再睡就到天堂報到,於是勉強起床逛部落格。逛部落格真的有效多了,這一逛逛到了老公下班時間,晚餐當然沒有煮,得ㄧ家出外覓食去。


     [鐵板牛柳]

想著上回跟wisely相見川廚小館,一家四口挺適合的,於是晚餐也來這裡。說起川廚小館,老公跟同事嚐了幾回,而我則是來過一次,這次帶孩子來嚐嚐看。川廚的菜色適合愛吃辣的人來品嚐,我是覺得以我愛吃辣的程度算來還普通,並不會讓人辣得受不了,孩子跟我們吃辣慣了,也挺能適應的。


     [鳳梨蝦球]

點了油雞、腸旺、鳳梨蝦仁、鐵板牛柳、莧菜吻仔魚,好像有點過於豐盛,所以就沒點湯,有茶相伴就足夠,每次來都會招待ㄧ道小菜,今天的小菜是涼拌大頭菜,辣辣的挺開胃。本來都吃ㄧ碗飯的女兒,一下子得再添一碗,兒子當然也跟進,一家子吃的愉快極了。


      [油雞]

來川廚小館吃飯,讓我想起以前跟老公剛結婚的日子。以前常在中正紀念堂旁的矮厝吃飯,兩人常是點一道魚,有時糖醋、有時鹽酥,就ㄧ道魚、兩碗飯這樣過ㄧ餐,那還是我們吃的最豐盛的時候。矮厝隨著時間消失,而當初的記憶一直印在腦海,桌上的菜色隨著生活而改善,真的讓人懷念。可能都是川味小吃,那種記憶就特別深刻。川廚小館的點菜蠻家常的,愛吃辣、愛吃酸,告訴老闆娘即可,能讓你滿意的離開,還有媽媽的味道唷!


     [腸旺]

川廚小館  地址:永和市竹林路1193

TEL02-8928-8527~8


     [莧菜吻仔魚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