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綠絲菊]

清晨一早外頭的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,前一天打算這天無論如何,都得到士林官邸菊展瞧瞧。「下
雨!」的確有點讓人怯步,尤其是賞花外加拍照。當時腦海裡突然想起攝影課老師的叮嚀,下雨天還是適合拍照,有時還能有意外的收穫。

[翠菊]

就這樣背起相機包帶著兒子,到士林官邸拜訪。抵達時,雨稍停歇,不過雲層厚重隨時都有可能再下雨。擔心更換鏡頭的不便,只好偷懶採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。

[黃玫瑰]

花兒多樣,多到無法記下花名,只能盲目的按下快門。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科技進步,連花的顏色都變得多樣,頭次看見綠色與紫色的菊花,還有壽菊大得像一顆顆的萵苣。薔薇與玫瑰也讓我搞得頭昏,名稱之多很難牢記。於是我用照片紀錄看到的花卉,就在菊展結束的倒數第二天。
[2007.01.06]



原文出處: 士林官邸菊展-ㄓㄨ事大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