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電子看板正顯示林小姐...三分鐘後到達]


停歇了一陣子後,攝影班課程恢復,我又開始如同以往上課。周六外拍課程選定板南線外拍,不知是否停課過久,似乎把老師教授的全部歸還,過程中一度不知如何按下快門,苦惱
…. 

[老師與同學正等待時機拍照,不認真的我記錄了他們的模樣]

[一字排開陣仗嚇人]

老師這次課程教授,如何「培養攝影眼」,第一站選定永寧。捷運的電扶梯、空曠的走道空間,我癡癡望著,腦袋空白,基本構圖的能力都沒,感覺無力,不禁懷疑我有「攝影眼」?每個同學認真的按快門,我不好意思放空神遊,勉強擠出一點靈感,嘗試構圖按下快門。
 

[沒點子可拍,拍拍同學也不錯感恩淑婷熱情演出]


在捷運的車站進出之間,玩耍的心態多於認真拍照,坦承這樣的心態不對,不過真是力不從心。從玩耍中找靈感,好像發揮了一點作用,記錄與搞笑充斥這次作業,但還是希望能有幾張交得出去。
[2007.06.30]

[拍下阿卡攝影專注的模樣,問題是拍什麼呢]

[阿卡拍這個啦!老實說拍不出來時還真想說...]

攝影地點:永寧.府中.板橋

其它照片有興趣者請至行翻閱flick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