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與煙盒一般大小的Minox 35ML]

去吳哥前,攝影班同學小明大方借了我一台小玩藝兒。這是台有點年紀的底片機,
由德國Minox相機公司1985年發表的Minox 35ML 

[盲拍星巴克一景]

由於全憑感覺拍,之前也沒多作功課,更不知道這台最近的拍攝距離至少得90公分,於是不少照片拍糊了。去吳哥旅行我帶了三台相機,吳哥的古蹟地形得上下攀爬石階,一台相機足讓我不知所措,這台拍攝的機率更少。因為顧及單眼,就顧不得小DC,更別提這台小鋼砲,旅程中總是想到才拿出來亂按兩下。 

[吳哥福華飯店前一景]

出發前買了兩卷400底片,決定努力拍攝,不過最後還是回到台灣一陣子才拍完。胡亂拍的照片沒什麼美感,不過沖洗出來後,倒覺得拿此拍風景還不錯呢! 

[攝於小吳哥]

延伸閱讀 
關島。白日夢分享的Minox 35 GT-E 

更多照片: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