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老農夫山莊旁的民宿一景]

[從築夢民宿陽台遠眺]

一下車沒細看民宿招牌,本來打算去老農夫山莊的我,被一旁的小木門吸引,不自覺的走進店家。循著樓梯上爬,大辣辣的走進民宿餐廳,女主人正忙著早餐後的整理,突然的出現還好沒嚇到人家。清早九點多的這裡,除了原本住宿的客人,幾乎尚未有客人造訪。 

[築夢入口]


女主人見到我們拜訪,客氣的招呼,還馬上倒飲料招待。她的友善與熱情,我當下決定付訂金,計劃在此享用午餐。不過距離中午還有段時間,她建議我們到附近走走,並一直給予意見。當步出民宿,我才驚覺進入時沒看招牌而誤闖,這並不是「老農夫山莊」。 

[香嫩雞腿飯]

[海鮮義大利麵]

[飯後甜點]

礙於訂金已付,不好作罷!午餐時刻依約準時出現,女主人快速的送上餐點。用餐時,與我們閒話家常,與老農夫山莊裡的冷漠感覺差異真大。當餐點用到一半,女主人擔心我們吃不飽,連忙送上花生土司,讓人盛情難卻,也有些懊惱。因自己的迷糊,一個上午連續光顧兩家民宿咖啡,肚子早已被飲料與點心塞滿,哪還吃得下眼前的食物,想想真是好笑。 



雖然這是一個愚蠢犯下的烏龍事件,但是買單時卻是一點也不覺得後悔。若沒有失誤的拜訪,就不會遇見用熱情與善心耕耘民宿的主人,也不會知道竹東的山區還有居民用心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民宿,讓原本單調的山林多了色彩與跳躍的音符。 

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2鄰瑞峰26 TEL: 03-594-9177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