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坐在草地上,儘管清晨的露水濕潤整片草原,只要能嗅到草的味道,就算濕了褲子也是值得。這陣子忙著工作、工作,雖然加班時間不是很長,但是每天週而復始,加上回家後家事等著處理,那感覺真不好受。唯一能讓我放鬆的就是這裡,當壓力讓人覺得煩悶,就想來這裡走走。
 

[躺在草皮上看著藍天]

[跟兒子比比腳丫]

[米格魯快樂奔馳]

一早六點多把兒子從床上喚起,拿著簡單的傢私,避開仰德大道的交通管制時間,七點多就出現在冷水坑,呼吸一早的清新空氣。從冷水坑這頭開始走向擎天崗,來回約
4公里多的路程,可以聽聽水流的聲音,有遮蔽的樹蔭,還能走路流汗。我們刻意不直接到擎天崗,而要在此著去,讓汗水溼透身體,讓壓力隨之流去。

[這是野鴉椿的花與種子]

[布袋蓮]

[來這麼多回總算讓兒子看到牛群了]

坐在草皮看著狗兒快樂的奔馳,孩童來回跑跳,心情好了大半。跟兒子、先生玩著拍照遊戲,然後半躺臥在草原上,望著藍藍的天,不知不覺消磨了一個多小時。還是先生提醒該離開,才甘願拍拍屁股走人。
 

[回程看見大冠鷲]

週一忙碌已經開始,壓力又悄悄的浮現,不過有週日的片刻偷閒,再忙也甘之如飴。
[2007.09.16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