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山農場一景]

最近上班有點悶,工作除了忙碌還是忙碌,假日不是颱風就是陰雨天,人都快發霉了,不知大夥是否與我有相同的感覺?!嚮往戶外的綠地與藍天,渴望能出去走走,想去先前去過的文山農場,不過目前農場只接受團體預約,所以想藉此號召大夥一起去踏青、烤肉。

烤肉是此行的最大目的,那裡有整片翠綠的茶園,有乾淨的水源與清新的空氣,適合想偷閒遠離喧囂的上班族,當然也適合一家人去遊走的好地方。有寬廣的烤肉空間與綠蔭廊道,若沒有機會出遠門者,這裡可是不用走遠就能抵達的地方,想參加者就來報名吧!
 

活動目的與辦法如下:
 
目的:烤肉、泡茶餐敘 
地點:台北縣新店市文山農場 
活動時間:114日(週日)上午9點至下午5點(視情況調整) 
費用:門票+烤肉材料費=約略500元以下(以成人一人計算,若有孩童減半或免費) 

抵達方式:請自行開車前往或是搭大眾交通工具
 
這裡有今年盒子去過的日記,可以參考後決定是否參予。 

2007.05.25
新店文山農場 

採先報名計算人數,接到報名成功通知得匯款繳費為原則,因為農場預約得先支付訂金,若有不便之處請見諒!「就是說報名者得先收費囉!」
 

出遊守則請先參考之前盒子帶團的活動參與須知,本次出遊預定人數為
20-30人,超過或不足則取消活動,本篇日記隨上述原因隨時封閉,謝謝參予! 對了 最後報名期限為下週一10/22上午9點前截止

參加者請留下聯絡
手機號碼、您的大名或是別稱網誌、還有您的聯絡E-mail、參加人數 

活動辦法與遵守規則請參考此篇
è帶你一起採草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