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    [貓咪花盆還有白色系的] 


   愛上這個有財運的名字「銅錢草」,聊起錢財傷情感,不過舉凡發財樹、綠寶石,這些在花市出現的植物,可是賣得搶搶滾,原因不外乎是他們有個討喜的名字。
 

兩週前我跟先生去了趟花市,把她買了回來。其實之前也種過銅錢草,不過粗心大意加少根筋,銅錢草竟然莫名的死了,讓我有點沮喪,於是一直想再去買一盆來彌補心中的缺憾。那天上花市買了銅錢草,先生喜歡迷迭香,我倆都找到之前失去的最愛(其實我更愛鐵線蕨),決定再次好好的為家中的綠花園努力。
 

[喜歡的話建國花市有售,一個50元喔]

貓咪花盆是意外的發現,發覺它很適合當銅錢草的保母,讓它幫我看顧應該很適當。先生發覺我的喜愛,一口氣買了四個各兩色,還幫忙把銅錢草移植在此,讓我樂不可支。這麼快樂的感覺當然也要記憶,還要用相機拍下來,我的貓咪花盆與銅錢草,這樣加起來不用花一佰元耶!
[2006.10.13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