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橡皮擦的軟硬度,攸關是否好刻]


最近孩子放寒假,偶爾讓兒子陪我到辦公室上班,小朋友對我上班的環境一點也不陌生,幾年來的經驗反而讓他有點覺得無趣。於是他給自己找了新樂子,就是陪我上班的時候,刻刻橡皮章。


買了1、2月號的DIY玩佈置,裡頭EVA姊姊示範得很清楚,刻刀、描圖紙、橡皮章。我謹慎的幫忙選擇,然後擔心的狀態下看他摸索。說擔心是怕分心容易割傷,不過放手讓他大膽嘗試之後,我發現是自己過於緊張,他很專心的刻著,一點都無須憂慮。

[這是第一個章]

孩子的手不如大人握力好容易掌握,刻出來的章多少有點不是這麼圓滑,不過印章上的圖案,可都是他自己的構想,想刻什麼就畫什麼,挺得心應手。看著他刻幫他紀錄下來,孩子的成長經驗總在不知不覺中累積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