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胡爸爸的紅燒豬腳挺不錯的]

這篇試吃文來得很巧,剛好在大陸旅遊之際,收到胡爸爸家小妮的試吃邀約,當然很開心的接受囉!因為這個試吃,悄悄幫了不盡責盒子媽媽的一個忙,讓我一從大陸回家,便能輕鬆上菜的秘密武器。
[丟入滾水後輕撥就分離囉~]


一次收到四種「胡爸爸.品味廚房」的暢銷美食,自然得好好品嚐,且細心的寫下品嚐結果。

「鮮肉大餛飩」-並沒解凍就丟入滾燙的開水中,本來以為它會因此而破裂溢出餡料,沒想到三分鐘後輕輕用鍋鏟撥開它們,竟然完整且顆粒分明,有些神奇!十顆餛飩飽滿餡鮮,吃來頗有飽足感,蠻適合兩人食用的。不過可能我吃得稍清淡,覺得餛飩餡有點小鹹,若能減低鹽份,那就太完美了。

[牛肉大塊又夠味]

「紅燒豬腳」-這道我蠻喜歡的,肉輕輕一撥就能分解,入口即化,有點甘甜,味道很棒,尤其適合拌飯、麵,更添食慾。可惜包裝少量,一家四口無法均分啊!

[清楚標示讓消費者安心購買]

「紅燒牛肉」-約五塊牛肉,滷得還算夠味,湯汁稍多,我覺得適合煮成牛肉麵食用。拌飯、拌麵也很優,尤其是蕃汁口味吃來不膩,很下飯呢!

[辣到家]

「蒜蓉辣椒」-哈!我超愛的,只是目前感冒無法嘗試。據先生的試吃結果,喜歡「老虎醬」者千萬別錯過,這樣就知道多麻辣了吧!

[輕巧包裝,很衛生]

這四道美食除了辣椒是罐裝外,餛飩與肉類產品都包裝完整,很乾淨讓人食用安心,尤其是豬腳與牛肉,只要水滾後丟入鋁泊包,幾分鐘就能輕鬆上桌,讓人喜愛。像我這樣忙於上班又無暇買菜的媽媽,這些產品的出現,簡直是幫了一個大忙呢!

胡爸爸.品味廚房
訂購專線:
02-2321-7303;0955-556-223
露天拍賣網站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c=&m=&o=&p=&s=hupapa
E-MAIL:hupapa@yahoo.com.tw
無名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papa
奇摩拍賣網站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hupap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