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說來挺怪的,有書的咖啡館比較獲得我的青睞]

[內部氣氛還不錯,只是我的技術爛]


寫這篇該說純屬意外吧!上週四為了上網傳輸照片,竟被電腦的「喔一喔一」聲嚇到,再次開機依然鬼叫不停,還不讓關機,最後只好從電源處關閉,免除聽它如救護車聲的哀號。這真是頭一回聽到呢!說給噗友們聽,許多人跟我一樣覺得稀奇。

[主食的湯品,玉米濃湯的份量很多唷!材料豐富]

[鮮魚炒飯]

週六我抱著它到新莊給姊夫修理,等待的時間也近中午,我在巷弄內覓食,無意間發現這家新開的咖啡館,連招牌都還沒弄上,感覺挺溫馨的,趁著還沒有出現其他客人時,拿出我的小DC,快速按了幾張。

[海鮮焗烤]

[鄉村雞腿]

看到上傳後的照片,只能說慘啊!用了兩年單眼相機之後,漸漸竟然不會用小相機了,以前用小DC拍照的記憶遺忘不少,現在只能愚蠢的用簡單的AUTO程式。於是光線弱的狀態下,畫面顆粒粗糙,整個也顯得不太自然,只好假裝是底片機拍出來的好了。唉~(苦笑)

[店內靠窗的地方有吊椅]

[小朋友來此都得玩玩才甘心]

前往的有我姐,還有我們彼此的小朋友,點了兩份鮮魚炒飯、海鮮焗烤、鄉村雞腿(胡亂掰的名稱)。看似簡單的餐點,但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哦!人們常說越簡單的東西,越是不好料理,好像真的如此。像它的鮮魚炒飯,就與自己做的有些不同,我的材料簡單,只用鮭魚、青蔥、高麗菜、蛋與胡椒來烹飪。

[菊花茶]

[也有販賣咖啡豆]

這次我從中這裡偷學點其中的秘訣,竟然發現洋蔥的影子,吃起來並無洋蔥的感覺,確保存了洋蔥甜甜的味道與青脆的口感,很優哦!我們只單點了主食,由於太晚吃早餐,並無加價搭配套餐,兒子點了杯菊花茶飲料,味道也還不賴。


只是它躲藏於巷弄內,似乎不太容易被發覺,有些可惜。這裡靠近新莊的運動公園,喜歡騎單車趴趴走的旅人也適合到此小憩,點杯飲料或蛋糕稍作休息。聊天、看雜誌,或是平時、假日午後帶著NB到店內,也能無限上網。不如鬧區中的咖啡屋,這裡的靜謐應該蠻多人喜歡的。


楔子咖啡
新莊市公園路164巷6弄6號
電話:2277-00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