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牠是我認為店內最具喜感貓咪,因為酷酷的表情超有意思]

[可以靜靜的看書,牠也會靜靜的陪伴]

走入店裡、找個位子、丟下包包、點杯飲料、拿起相機、按下快門,這是我到此的連貫動作。

[不過午后還是睡覺比較好]

[輸人不輸陣]

[本來張眼的貓咪見到我也開始睡了起來]

[賣岔=台語的"別吵"]

我不是貓迷,也不養寵物,只是聽說有家貓咪很多的咖啡店,因為好奇所以前來。說來巧合,由於拜訪舉動突然,在不知道地點的狀況下,想起喜歡來此小憩的Camay。撥下電話那刻,她正在「極簡」,於是透過電話報路,一起渡過段暫的週六午后。

[還好有幾隻保持清醒狀態]





老實說我已不記得飲料的滋味,因為只顧著追逐貓咪,恨不得把遇見的貓咪影像都裝入相機。炎熱的夏季午後,店裡的貓咪如同得了「愛睏症」,不管客人們如何撫摸或是逗弄,仍是睡得酣甜,不由得羨慕。

[離開前放飯了,貓咪們顯得格外有精神]


本來到此打算與朋友閒聊的,因貓咪們的出現,內容簡短許多,莫非「極簡」是如此體悟而來?!當多數人沈浸在貓咪世界裡,連話語也變得輕柔、簡潔,本來打算聊天的內容,也因貓咪的出現而暫時遺忘,一切簡單起來。[2009.07.11]

極簡咖啡
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
TEL:2362-9734

關於極簡的貓咪網誌

與貓在一起的日子

更多照片分享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pigbank/sets/72157621275040524/sho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