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這裡也有屬於我的記憶-我與兒子在迪士尼的合影(影子)]



從新聞節目上看到藝人哈林為香港迪士尼拍廣告片的訊息,才想起我也去過哦!翻翻照片竟過了兩年半,咻~一陣冷風吹過,怎麼過了這麼久,不過當時與同事一同旅遊香港的記憶,卻因照片的出現慢慢回復了些。


[搭屬於迪士尼樂園的地鐵]

[內部處處充滿米老鼠的影子]

有小朋友的家長才會想去迪士尼吧?!而我那些同事都是四十幾歲左右的媽媽,論年紀個個比我大,早過了帶孩子出遊的時期,突然迸出想去迪士尼的願望,當時覺得有些訝異,莫非是童心未泯!?結果答案竟然是:「去香港的話,不去迪士尼好像白去似的。」於是出發前,請旅行社幫我們買了迪士尼門票。

[人物遊街]

[這是桃樂斯?]

[布魯托]

[玩具總動員]

同事中唯獨我帶了兒子,大夥一同搭迪士尼地鐵,像孩子般快樂的朝迪士尼樂園前進。而我心態老了,早過了玩這些遊樂器材的年紀,可怕的、超過心臟負荷的、太過幼稚的,都被我排除在外。剩下能陪兒子玩的並不多,維尼的蜂蜜杯、旋轉木馬、自行駕駛汽車外,好像沒玩啥,但最讓人滿意的就是觀賞3D電影,有如身歷其境般有趣。不然就是排隊與迪士尼的大玩偶們合影,除此之外還逛遍所有的販售區,給沒能一同遊香港迪士尼的女兒帶點小禮物。


[當時是聖誕節前夕去的,連玩具都充滿聖誕氣氛]



逛著、逛著,我聽到迪士尼所有人物將遊街的訊息,突然期待起來,緊盯著手錶,拉起孩子的手,像趕集般到定點等待。嘩!的一聲,所有熟悉的人物從眼前手足舞蹈經過,頓時自己像小孩子,目不轉睛的盯著卡通人物,身體不自覺得跟著旋律搖晃,好歡樂唷!我突然體會到這種瞬間被感染的喜悅,忘了當下的身份,只知道自己找到兒時玩伴,想與他們一起歡樂玩耍。


[大型動物歌舞秀]

[從白天玩到夜晚]

[連街道都充滿聖誕的氛圍]

[不過逛了許久後...決定不等煙火出現就開溜]

嗯...真的,看著照片我又回到了那時刻,音樂環繞四周,白雪公主與七矮人、玩具總動員...等大玩偶,哈~連兒子都開心極了。還好哈林的廣告讓我憶起這麼愉快的記憶,許多日誌總來不及寫下,而生活中的一點小畫面,不自覺勾起藏在腦海的部份記憶,真是美好啊!

香港迪士尼樂園
http://park.hongkongdisneyland.com/hkdl/zh_HK/home/home?name=HomeP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