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該來學習網友介紹美食,一道菜一個評語,也許不太適合自己,但試試無妨。

上週五以「慶祝重生」之名,隨意起了一個聚餐,小小的餐敘,只有五名參加者。我喜歡這樣的組合,人不多,可以天南地北的聊,無須在乎冷落了誰,大家都可以盡興參與。

廣東客家小館位於鬧區旁的安靜街道內,靠著老饕的口耳相傳,不一會兒時間高朋滿座。餐館內桌數不多,充滿著朋友們濃濃的情誼。我說的可不只我們,我發現隔壁桌、隔壁的隔壁也是,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的場所,尤其上菜快速,蠻符合下班的我,那種飢腸轆轆的心情。

[沙茶炒牛肉-滑嫩順口]


[鹽焗雞-味美鮮甜]


[梅干扣肉-入口即化]


[豆瓣魚-這道感覺蠻一般的,不過豆腐很下飯]


[豆苗蝦仁-還不錯,因為有我喜歡綠色蔬菜]


[酸菜肚片湯-酸味若能再多一點,那就更完美了]




海豚說這家是廣東口味的客家菜,與一般的客家料理不同,少了重鹹的口味,吃起來清爽多了,看她的表情就知道,這家餐館多讓人滿意。[2010.04.30]




廣東客家小館
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7號
電話: 2562-665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