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車站不遠處的民居,佈滿楓紅落葉]


[陽光將楓葉襯托更耀眼]


清早的八瀨比叡山車站,覆蓋一層灰白濛濛之美,今天的行程從出町柳車站出發到鞍馬與貴船。時間尚早,阿信打算先參觀琉璃光院,然後再續接行程,無奈來得早,琉璃光院還沒開啟,在車站附近賞景拍照十分美好,不知不覺也耗了將近一小時,楓紅層層,迷煞所有旅人。




[車站附近的木橋]

在車上遇見從台灣來京都自助的一對夫妻,剛好坐在我旁邊,就這麼聊了起來。她們自助九天,去的地方與我們差不多,遇見的當下已經是旅行倒數。巧的是那天她們的行程與我們有一半雷同,聊天打發了搭車的時光,八瀨比叡山車站似乎不遠。

[楓與水面倒影]




車站附近有座古老的木橋,木橋的右邊往琉璃光院,由於琉璃光院尚未開,離下一班車的時間還有空檔,那就附近散步拍照吧!旅行隨性有時不見得能預測,意外偶爾出現,意外不見得全然是壞事,因為琉璃光院尚未開門,才有機會在車站附近停留,欣賞美景的機會。


[車站前店家]
 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