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深深愛上舊山線的美景]

去年接受天下雜誌的邀約,讓盒子有機會參與「娜娜*角落遇到愛」的活動。這是一個集合眾多女性部落客,以不同文字風格組成的旅遊日誌。透過每個人的行腳,拼湊一幅幅台灣的美麗風情畫。


生活在這塊土地的我們,有時似乎遺忘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島嶼,有豐富的人文與自然美景,居民充滿濃厚的人情味。活動中透過不同女子的雙眼與腳步,寫下拜訪美麗島嶼的角落故事。而我選擇了一個熟悉的地方,我的故鄉-苗栗縣。故事中的地點並不是盒子真正出生與居住的地方,只不過同樣是苗栗縣,一處保有舊山線鐵路特色的角落。


而說起「娜娜」是一個26歲未婚的單身女子,由當媽十幾年的盒子來擔任「娜娜」有點牽強,於是換個方式來敘述。透過盒子的拜訪與雙眼,希望能讓大夥多了解這個鄉鎮。不過礙於篇幅有限,或許寫的有些不足,雖然也想配合桐花季多寫花卉景點,不過有些困難,歡迎有興趣者一起加入討論。盒子訪山城的文章將從4/23起連載一個月,等不及盒子更新者,可先至微笑台灣319鄉網誌一睹為快。


更多美麗島嶼的故事è娜娜*角落遇到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