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桐花潔白無暇也像天堂之花吧!] 


每回娜娜的319鄉行腳,總會有一首背景音樂襯底,活潑悠揚的旋律來自海豚飛的那雙充滿音符的妙手。這回盒子出發到山城,海豚飛也幫盒子改編了一首「天堂」,歡迎大夥一起欣賞。

天堂

詞曲/海豚飛

在這裡沒有冬天,在這裡永遠春天 

我看見美麗的蝴蝶,飛舞著姿態萬千 

在這邊笑聲連連,在這邊樂音綿綿 

我聽見溫柔的
言,訴說著世界繽紛無限 

我的天堂有種花香、它有種茶香、它充滿各種芳香 

也許你不知道天堂的號角聲響 

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 

我的天堂有種花香、它有種茶香、它充滿各種芳香 

也許你感覺到全身細胞舒暢,原來你在我的天堂 

原來你在我的天堂 

聆聽
天堂
è  海豚飛 [天堂之娜娜版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