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盧果咖啡館一角]


盧果的第十四天盒子出現了,唸了兩年之後,終於在阿水開另一家分店時拜訪。午後的林口天空灰灰的,陽光悄悄的躲起來,輕輕推開咖啡館的門,跟阿水打了聲招呼:「我來了!」未曾見面的兩人,靠著約定的時間來訪,我想應該不難猜測。


鵝黃色系的牆面與樸質頑固的木頭是我的第一印象,趁著阿水煮咖啡的片刻,開始胡亂走動拍下我看見的咖啡館。溫暖的色調是舒服的,不免想起「賣火柴的小女孩」,冷冷的下雪天,望著富裕人家窗口的場景,這裡真適合按下快門。

[拍拍看書的先生]

[拍拍我的肥腿腿]

啜飲一口阿水的煮的咖啡,內心是感恩的,這年頭有多少人願意免費開放試飲!?一波波的客人顯然讓阿水忙得不可開交,不好再多打擾,願日後生意興隆,才是正事。人來人往中容易發覺人性的貪婪與真誠,或許阿水就是喜歡透過這樣交流體驗人生吧!

[我A走了其中一個罐子]

盧果咖啡館 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 
TEL:03-318-2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