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行程的第一天遇見田中千繪-攝於悠活麗緻渡假村]


離開福安宮接著便往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享用午餐。一下車看到飯店董事長領著大陣仗的隊伍迎接,既驚又喜,感覺有些不好意思,因為已經忘了這天自己是媒體人,真不自在啊!

[可愛的歡迎式]

[經過泳池時真想下水泡一泡啊!因為當天很熱呢]

隨著接待人員進入餐廳用餐,不知怎麼的竟然與旅遊達人林龍牛腿阿祿仔大哥們共桌,我還小聲的問瑪琳達:「ㄟ…我們真的可以坐這裡啊?」又轉頭問問林龍大哥:「你們不用跟長官們坐一起嗎?」可是不等我多問,他們已經自顧自的,吃起牛腿兄剛從福安宮附近買來的大腸圈與芋頭粿,還喚我說:「快吃啊!」好吧!那我就…恭敬不如從命。

[有可愛多元的商店街]


午餐吃得快樂,偶爾還能聽聽從事旅遊業的林龍大哥們談天說笑,從此認識這幾位只能在電視螢幕上看到的名人。(找篇再寫他們的可愛之處)午餐間不免得互相交換名片,我也在匆忙間拍照、聊天,還有認識朋友。

[飯店內一景]


等不及享用全部的菜色,一票人又趕著接下來的重頭戲,田中千繪要來開記者會呢!大夥一哄而散,希望搶得拍照的好位子。本以為佔據最前面的坐位會得到優勢,之後才知道沒人想乖乖坐著。一票媒體界的朋友拿出傢私佔好了發言台前的絕佳位子,我只能從縫中偷點空間。

[參加海角七號的旅程連菜單都很配合]


不一會兒田中千繪出席,大夥一陣慌亂,勉強拍了幾張照片後,我聽到牛腿大哥喚著夥伴:「要不要去參觀房間?!」耳尖的我聽到了風聲,靦腆的問:「我想去,可以跟嗎?」於是幸運的跟著牛大哥一行人參觀了兒童旅館。一看到館內的設備與房間,童心未泯的我們都愛上了呢![2008.11.04]未完待續~
 

墾丁悠活渡假村 
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-8號 
TEL:08-88699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