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精心設計只為了讓孩子有愉快的童年回憶]


踏入「童玩世界」看到一群小朋友忙著舉手,我們也跟著瞎起鬨,搞了半天才知道小朋友舉手是因為沒水杯,一下子一哄而散,只剩下我們幾個遊客。童玩世界裡頭有閱讀區、繪圖教室與探索園地。閱讀區塊書籍豐富、環境整潔,繪圖教室能讓孩子盡情塗鴉於玻璃上,隨心所欲的創作,難怪多數小朋友喜歡在此玩耍。

[閱讀區]

[多媒體的水族箱,用手指一指就變成魚飼料,等等魚兒就來吃囉]

[兒童旅館的櫃台]

進入兒童旅館猶如小鬼當家,連Check in 也有兒童專屬櫃台,辦妥了住宿確認後,就能帶著鎖匙探索房間。房門的塗鴉彷彿預告接下來的故事場景,一入房門大大的知了入目,除了讚嘆畫作美麗,也感受到樹林間的寧靜美感,真像在樹下感受知了鳴唱。浴室也特別設計,高度降低的貼磚的浴池,讓小朋友能盡情的玩水沐浴,連馬桶都採親子設計,不用擔心讓小朋友上廁所的麻煩,這裡通通都幫父母想到了。

[親子馬桶]

[樓中樓的大人房]

[到處都能見YOHO的抱枕出現]

[番茄魔王與凱薩莎拉公主房的天花板]

只參觀一間房間並不過癮,於是美麗的樹蛙、彩虹甲蟲、樹上音樂家、星星夏令營還有凱薩莎拉公主大戰番茄魔王…等,在每次開啟的剎那,都有意外驚喜。共計34個主題房間,讓家長與孩子能選擇喜歡的主題預定,更有樓中樓設計,就算一家有三個小孩也都能快樂入住。

[戶外泳池]

[多媒體遊戲區一景]

戶外另有泳池設備,也有多功能遊戲區,每處都有教練在旁觀望,能注意遊戲中的小朋友,不僅無須擔心安全,還能與孩子玩在一起,讓家長放心當孩子到處趴趴走。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這裡蠻多數位遊戲的裝置,與科技結合的遊戲,更讓小朋友大開眼界,亦有一般電玩區。遊戲區旁有個柱狀的調味瓶,解說後才知道裡頭充滿了各種辛香料,也是教導小朋友的教具之一,從外觀與味道學習生活上常用的食材,蠻有意思的設計。

[這是食物的魔法師-香料罐,孩子們聞一聞就能知道是啥味道囉!]

[充滿活力的飯店員工與董事長合影]

可惜我家的孩子大了,這麼可愛又豐富多元的兒童旅館已經不適合他們,但我卻很想寫下分享。因為能讓小朋友喜歡的飯店並不多見,況且這是完全為了小朋友而設計規劃,更值得大小朋友一同來玩。額外一提的是,入住者皆能獲贈一本飯店主題的童繪故事書-「我的34秘密基地」,那可是外頭都買不到的哦![2008.11.04]

墾丁悠活兒童旅館

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-8號
TEL:08-88699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