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一場大火吞噬了內心的感動]

[選了精裝A4直式款]

收到好感動的那天已經過了慶祝的日子,本來打算將冊子當成結婚16週年的禮物,無端被鄰居大火打擾,「感動」早已嚇跑,一種說不出的感受,有些慶幸、有些憂鬱。猜想紀念日前一天的火警,是不是老天爺賞賜的禮物?到現在偶爾想起那突然的災難,心情還是久久無法平復。

[那幾天最常見的就是拍櫻花,地上的花瓣多得像雪]

[看到的景象用小框框記錄下來]

許久前就想弄本好感動相本了,先生說:「聽妳唸了一年多,結果呢?」結果是我太懶,照片太多沒空整理,感動自然無法上身,這次是不巧看到週年慶活動才小有想法,不如給自己還有先生一個特別的禮物吧!

[愛上京都花花世界]


八月份好感動週年慶結束前兩天,我才開始動工。把計劃沖印的照片放至新資料夾,而後下載軟體,在加入照片之際把新資料夾內的照片全部弄上,挑了最新款的A4精裝直式相本後,隨意編輯,半天就把相本的內容搞定。原以為趕上活動結束之際,能A到好康,結果…唉!由於不知道贈送的頁數得自己新增,好康就此告別。即使趕上了八月份的最後一天,我的好感動相本跟平常製作的頁數一樣,沒有得到贈送的部分,唉!好可惜。

[五天旅行吃什麼?!拍下一些當回憶]

[晴明神社的巫師]

當檔案送出才想起贈送加頁的部分,能自己加頁啊?我似乎沒發覺。之後電話詢問,才知道沒自行加頁則無法贈送,即使下次有機會再印,也無法將此次的好康遞補於下次。「因為程式無法更改…」,對方淡淡的回覆,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事實。

[旅途記憶也要拍下-左下途中遇見結婚的新人呢!]

時間急迫下沒法子把平常出遊的照片整理成冊,只挑選了今年旅遊京都的部分先行嘗試。有些網友分享印刷出來會產生色偏,大部份說亮度偏暗,於是我稍稍修改了亮度,結果印刷出來的效果還蠻不錯的,讓人頗為滿意。考慮有空閒時再弄幾本,紀錄一路走來的旅程。

[沒走完的伏見稻荷大社-列為下次優先拜訪的起點]

至於結婚紀念日,我們並沒慶祝,那天依舊上班、加班,過著平凡的簡單生活。有彼此陪伴的日子是珍貴的,一場突然的火警,讓我更能體會平淡生活的幸福。就像翻開好感動相本的當下,彼此一路為伴,我們一同走過夢幻的櫻花雪景,那算不算是另一個特別的紀念日呢?!我想是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